遊戲

  我玩的遊戲室CSCS有分線上和單機,單機有分英文版和中文版,我兩種都有玩,我現在只有玩單機的英文版和中文版,因為我線上的帳密全都忘記了,我有兩支帳密,我的單機中文版是我表哥給我的,單機英文版是我爸爸的同事給的,線上是要用點而且要下載軟體,單機不用錢也不用下載軟體,這是兩個的差別,現在人幾乎都玩線上,很少人在玩單機,我覺得都差不多,因為線上要下載,下載還要很多時間要一小時四十分,可是我玩電只能玩三十分鐘所以我才沒下載,而且我媽媽不給我買點所以我覺得不好玩也很無聊,個人想法都不同,所以我覺得跟別人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S畫面 狙擊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下的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